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丢失的电脑失而复得 女子送锦旗感谢民警

http://www.mwnews.cn  2019-01-03 12:01:56      【字号

丢失的电脑失而复得   女子送锦旗感谢民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文 通讯员 刘丽云/图) 1月2日上午,罗星派出所来了一名“不速之客”。市民杨女士带着一面绣着“情系百姓 雪中送炭”的锦旗走进罗星派出所大厅,看到罗星派出所民警吴志峰,她立刻握住他的手,语不成声地说到:“民警同志,感谢您帮我找回了电脑,您人真是太好啦!”

  事情还得从2018年12月26日说起。“嘀铃——”这天晚上,罗星所值班室响起急促的电话。原来,杨女士在乘坐139快线公交车时,不慎将一本笔记本电脑遗忘在车上。“当时我已经在马尾某站下车了,还是抱着一线的希望报警求助,恳请警方尽快协助找回电脑。电脑内存有公司的重要资料,如果丢了,自己想都不敢想。”杨女士说。

  接警的正是吴志峰。接到电话后,他当即驱车赶往马尾区青洲公交总站,经查询后得知139快线公交车司机已将捡到的电脑上交到公交总站了。随后,吴志峰立即联系了杨女士。当天晚上,杨女士顺利拿到了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