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启动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网点申请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1-04 11:26:3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月4日,记者从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公室获悉,根据榕马烟花办〔2019〕1号《福州市马尾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福州市马尾区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区设置22处零售网点,常年零售网点16各,临时零售网点6个,其中马尾镇3个,罗星街道3个,申请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1月8日(工作日受理),证明材料由马尾镇、罗星街道烟花办负责受理。

  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申请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向马尾镇烟花办报名,领取《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申请表》。报名者需满足以下报名条件(在申请时提交能够证明下列条件的材料):年龄为18-60岁有民事行为能力具备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公民;2、具有福州市五城区户籍,并且在我区拥有房产;无销售烟花爆竹劣迹及犯罪记录(提供原件);申请人必须必须具备电信网络接入条件(包括电源和网络);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