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助力客运站实现自助售票

http://www.mwnews.cn  2019-01-15 12:44: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智能售票机”日前在福州多个客运站惊艳亮相,实现旅客自助全线购票,整个过程不到20秒。其中扫码付款窗口使用的是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NLS-EM20识读引擎,旅客只需使用手机付款码对准窗口轻松一挥,即可完成购票流程。此举有效缓解春运期间客运站购票压力,目前已应用于福州汽车南站、汽车北站、汽车西站和周边部分县市客运站点。

  据了解,EM20搭载新大陆自主研发的硬解码芯片,拥有超广视场角、高速识读性能,是智能交通领域首选的扫码硬件产品,已成功登陆杭州、武汉、天津、青岛等全国多个城市地区,推进多起无现金城市服务项目完美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