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冷空气今夜来袭 明天刮风降温下雨

http://www.mwnews.cn  2019-01-15 22:33:40      【字号

新冷空气今夜来袭       明天刮风降温下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昨天白天,冷空气影响减退,气温回升,北风减小,天地间的景致又变得惬意可人起来。不过昨天傍晚开始,云层渐密,一些地方还洒落了零星小雨,预示天气的转折即将到来。

  据马尾气象部门介绍,今天开始,我区将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各地有阵雨洒落,气温小幅回落;今天夜里,一股新的冷空气袭掠而至,明天雨势增强,各地普降小雨,气温显著下挫,天气又会变得阴冷起来。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

  今天暖湿气流发起反击,阴转小雨,气温小幅下挫,最高气温可降至18℃,夜晨最低气温在0℃上下。

  明天冷空气大兵压境,还与暖湿气流展开交锋,马尾地区将迎来明显的降雨,各地东北风大作,气温明显回落,白天最高气温可降至11℃,夜晨最低气温在9℃上下。后天冷空气占据上风,降雨停歇,但气温仍然偏低,夜晨最低气温可跌至8℃,白天最高气温在14℃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