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实验室获华为双认证授权

http://www.mwnews.cn  2019-01-22 12:46:1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期,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取得Huawei Compatible与Huawei Enabled二类资质认证授权。自2017年实验室与华为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共同推进物联网产品进入全球市场的认证相关解决方案,彼此间的合作大大加速了NB-IoT技术应用。

  目前,实验室已引进华为NB-IoT全套核心网+基站设备,与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积极合作,提供三大运营商NB-IoT物联网真实网络环境及应用场景,开展面向NB-IoT终端基于实网的应用仿真测试,及基于NB产品或解决方案的华为技术认证。

  未来,实验室将继续保持与华为的技术同步,深化紧密务实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相关产品开展国际国内法规性认证、行业准入测试、运营商入库测试及其他定制化测试,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测试解决方案,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