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健局开展春节前专项监督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9-01-29 16:58:38      【字号

区卫健局开展春节前专项监督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医疗卫生机构依法执业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医疗安全,规范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防范医疗事故的发生,维护春节期间群众的健康权益。1月28日上午,区卫健局开展了辖区内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名城综合门诊部等医疗机构,重点检查了是否取得有效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是否存在出租、承包科室的违法行为,医疗机构是否超范围开展诊疗活动行为,是否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现场反馈了检查情况,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按时反馈整改结果,对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1月25日-1月30日,我们共检查了58家医疗机构,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面规范医疗机构的执业行为,督促医疗机构在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提高经营单位的自律意识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我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的就医环境,保障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