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企业家捐资慰问家乡贫困户

http://www.mwnews.cn  2019-01-30 10:16:01      【字号

琅岐企业家捐资慰问家乡贫困户

琅岐企业家捐资慰问家乡贫困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通讯员 陈莉 文/图)1月29日,琅岐镇低保困难户董德魁和妻子张霞显得十分高兴,两人在屋里翻找凳子,早早将屋门打开。没过多久,来自兴锋盈(福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提着春节礼包和慰问金上门。

  “这是我们企业捐助的春节慰问品,请收好,也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改善生活条件,过上更好的日子。”企业工作人员递上爱心礼包,送上了春节祝福。董德魁和张霞连声道谢,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双手要挽留吃饭。董德魁夫妇都是残疾人,丧失了劳动力,平日生活主要依靠政府救助和亲戚接济,生活条件困难。家里的访客和亲切的问候让夫妻两人感动不已。

  参加慰问的兴锋盈(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陈晋元介绍,公司董事长陈真锋一直热心于家乡琅岐的公益事业,这次,他以公司的名义捐出3万元购买春节慰问品,发放给琅岐镇60户低保困难户,让家乡的困难乡亲也能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佳节。

  据了解,陈真锋出生于琅岐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依靠自己的苦干实干创办了兴锋盈集团公司,成为一位从琅岐走出的成功企业家。十多年来,陈真锋始终关爱社会上需要帮助的贫困人和急需救助的人,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为孤寡贫困老人捐资助困、为地震台风灾区受灾人员捐资捐物,诠释了爱乡爱民的美德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