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慰问及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2-02 11:15:3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东明带队到结对帮扶村琅岐镇劳光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朱本英、困难群众董行剑与朱本春,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美好的新春问候。

  同时,区生态环境局志愿者在劳光村开展了新一轮移风易俗、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及法制宣传等活动。志愿者向群众分发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倡议书,鼓励大家共做禁燃限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监督者和宣传员,移风易俗,过一个清新环保的新春佳节。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单和扫黑除恶宣传册,增强群众法制意识和治安防范能力,提升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树清风正气,进一步推进平安马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