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整治“大棚房” 拉开春季攻坚行动帷幕

http://www.mwnews.cn  2019-02-11 15:42:29      【字号

整治“大棚房” 拉开春季攻坚行动帷幕

整治“大棚房” 拉开春季攻坚行动帷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贯彻落实省、市、区“两违”治理“春季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加快对“大棚房”问题的专项整治,日前,马尾区城管局联合马尾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区农村农业局、琅岐镇政府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出动200余名工作人员,钩机3部,铲车1部,龙马车10辆,从上午8点至下午5点,对琅岐勤耕村福菱山水庄园内的四栋违章建筑进行了彻底拆除,拆除面积合计690平方米。同时,对违法占用的土地进行复垦复耕,复耕面积1.5亩。“两违”治理“春季攻坚行动”就此拉开帷幕。

  春节期间,马尾区城管局坚守在“两违”整治第一线,在春节、元宵“两节”期间对新增“两违”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围绕“两高”一线、“大棚房”等“两违”重点监管区域,实行即查即拆,加大复耕力度,做好回头看工作,防止拆后复建,确保2019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