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9-02-14 09:53:11      【字号

“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郭敏敏 文/图)2月13日上午,由区文明办、区残联、福建医大附一医院康养中心联合主办的“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举行。本次活动以“关爱残疾人•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共组织了13名肢体残疾人员到琅岐红光湖参观。

  由于身体原因行动不便,他们中的一些人无法走出家门,此次组织残疾人游览,区残联特意召集了8位助残志愿者,一路上,志愿者们或扶、或抱,帮助残友们到达景点。活动中,一残障人士小林在一旁帮忙递水拎包,他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给了我们放松心情的机会,感谢政府关心关爱我们这群特殊群体,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