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春节坚守岗位

http://www.mwnews.cn  2019-02-13 15:03:34      【字号

  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林靖 文/图

  春节是游子归乡、合家团圆的日子,而在这样的日子里,区司法局从事社区矫正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值守,有效管控两类人员,为保卫马尾的社会安宁无私奉献。

  大年三十,在阖家团圆吃年夜饭的晚上,琅岐司法所的值班人员仍在电脑前核对社矫人员的信息,而摆在她面前的“年夜饭”,仅仅是一桶泡面。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区社矫办及基层司法所值班人员逾50人次参与值班工作,保持上下联动,确保值班期间通讯畅通。值班人员每日都会对全区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轨迹定位核查,累计核查定位轨迹1200余条,电话抽查社区服刑人员定位手机400余人次。组织重点社区服刑人员春节期间每日到基层司法所报到,并对重点人员进行多次面对面诫勉教育谈话,对其中两名社区服刑人员如期解矫,及时完成社区矫正管理信息系统的录入工作。

  区司法局社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是一线的社区矫正工作者,肩负着保一方平安的使命,能够为马尾的安定做出贡献,我们感到十分自豪。”为他们点赞!

区司法局春节坚守岗位

  大年三十晚琅岐司法所值班人员的“年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