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三个小区入选福州市老旧小区改造示范小区

http://www.mwnews.cn  2019-02-18 17:07:5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近日,马尾区的凤祥小区、罗长新村、立马花园入选福州市老旧小区改造示范小区!获评小区将作为福州市今后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的示范点和标杆小区。

  2019年1月下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福州日报发起评选活动,邀请市民为去年整治效果突出的30个老旧小区投票,目前投票已经结束,名单正式揭晓。根据评选规则,从五城区参选的50个小区中产生总数30个的“福州市老旧小区改造示范小区”。

  据悉,去年在实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提升过程中,我区充分利用小区空间,改造项目包括管道维修、消防设施维护、电缆线路的整改、小区车位增加等,将由内而外提升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功能,其中,建立立体停车场,最大化利用周边空间,规划出车位给私家车停放使得小区的整洁有序有了显著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