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新莲花医院助力“两马闹元宵”医疗保障

http://www.mwnews.cn  2019-02-19 14:34:17      【字号

福州新莲花医院助力“两马闹元宵”医疗保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林中径 文/图)2月15日至19日,第十七届“两马同春闹元宵”大型灯会在福州马尾隆重举行,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市民参观。为保障元宵灯会期间医疗卫生服务及时到位,应主办方邀请,福州新莲花医院派出医护人员参与元宵灯会医疗卫生保障服务。

  据了解,“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是两岸同胞共庆元宵佳节的一项盛大民间活动,自2003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现已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受领任务后,新莲花医院派出2名医护人员、1名司机、1辆救护车和急救物品驻守灯会现场医疗救护点,18日、19日每晚18点到21点保持随时待命状态,确保元宵灯会期间医疗保障服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