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欲购车票回家过年,却因官司出行受阻

http://www.mwnews.cn  2019-02-19 10:38:2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日前,因被执行人严某被马尾法院限制高消费而购买动车票失败,经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后才顺利踏上回家的路。

  据了解,被执行人严某与翁某是朋友关系,在翁某向某汽车公司租赁一部小轿车时,严某为其担保,后翁某驾驶租赁汽车在莆田发生交通意外,造成车辆严重受损并迟延交回汽车。因此,汽车公司将翁某、严某起诉至法院。马尾法院依法判决翁某应向汽车公司支付车辆租金、车辆维修费69300元,严某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翁某、严某未能履行义务,该案进入执行程序。

  执行中,马尾法院依法对两被执行人进行限制高消费,使其无法购买机票、高铁票等。近日,在外地工作的严某用手机软件购买动车票却被拒绝。经购票系统提示,着急回家的严某立即联系申请执行人协商还款事宜并先行支付5万元。经申请执行人书面同意,马尾法院解除了对严某的限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