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9年举重世界杯比赛协调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2-18 18:40:02      【字号

2019年举重世界杯比赛协调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2月18日, 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协调会议召开。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周耀龙、福州市体育局局长张涵,福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尾区副区长唐寅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讨论汇总了赛事筹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分别就食安、医保、安保服务等各项工作做了汇报和部署。在听取了区文旅局关于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竞赛组织、场地布置及前期筹备情况的汇报后,唐寅表示,目前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各相关单位要众志成城、细致筹划、严格落实,将此次赛事办出国际水平、办出马尾特色,以精彩的赛事和良好的筹备迎接八方来宾。

  周耀龙充分肯定了我区在赛事筹备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工作方案将具体责任逐层落实,确保竞赛、接待、安保等各项组织工作不出纰漏。要细致筹划、精彩开赛,按照国际性赛事的惯例和办赛要求,再检查、再细化、再落实,做好相关发布推广工作,向国内外宾客展现马尾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