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举重献真情 党员先行志愿心

——阳光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与国际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3-04 12:00:41      【字号

服务举重献真情  党员先行志愿心

服务举重献真情  党员先行志愿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时值二月,由国际举重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在福建省马尾体育馆顺利举行,为给赛事参与各方面提供精细化服务,阳光学院共招募了65名志愿者前去助力,在阳光学院校团委的带领下,投身于志愿服务赛事。

  2月22日,赛事的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来自阳光学院的志愿者被分为普通志愿者、礼仪志愿者以及英语志愿者三类,他们从事后勤保障、翻译、赛事跟车、秩序引导、兴奋剂检测、举入场牌与国旗等志愿服务工作。阳光学院志愿者林俐同学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党员,我主要负责场外接引的工作,这次活动使我获得了一次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的机会,学校对优秀党员培养的重视与鼓励,给予了我机会不仅体会到了做志愿者的快乐和意义,同时也让她看到了外面的更广阔的世界,切身体验了一把体育的激情!”

  记者了解到,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还利用外语的专业优势,为参赛的运动员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风貌。近年来,阳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在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实践方面的育人,积极选送和组织优秀学生参与各类志愿者服务工作,锻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与专业相结合,提升专业的实际运用能力,在学生培养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