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流浪太阳”今天回来 后天起又要去“流浪”了

http://www.mwnews.cn  2019-03-11 15:56:5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昨日,雨势明显减弱。据马尾气象部门介绍,这一轮漫长的连阴雨天在昨天终于结束,今明两天,马尾区天气晴好,气温显著回升。但后天起,马尾的天气将重返晴雨不定、气温起伏的状态。

  今天白天,降雨带已经彻底离开马尾,马尾区转为多云到晴天气。在阳光的抚慰下,白天气温显著回升,今天最高气温可蹿至20℃。夜晨仍然较凉,最低气温在9℃上下。明天天气越发晴好,最高气温可升至24℃,午间会变得暖意融融,夜晨气温微升,最低气温在12℃上下。

  连阴雨天气结束了,并不意味着马尾将迎来长时间的晴好天气,事实上,马尾的天气将重返晴雨不定、气温起伏的状态。后天到大后天,新的冷空气渗透而至,马尾气温回落,各地又会下雨。后天阴有小雨,气温维持在13℃-20℃之间。大后天,气温还会呈现下跌趋势,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9℃左右,夜晚最低气温在12℃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