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3-27 09:58:0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3月开始,琅岐经济区开展一系列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3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以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琅岐经济区联合琅岐公安分局在琅岐金砂管理区开展“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学雷锋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现场群众散发与“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交通安全等相关的宣传单,并利用悬挂横幅、展板展示、现场咨询等形式介绍“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并大力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主办方介绍,通过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号召群众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平安建设,打响扫黑除恶攻坚战,进而形成强大的平安建设舆论声势和震慑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营造出平安建设良好氛围,让群众安居乐业,共享平安。同时,让群众加深了对交通事故的警惕性,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增强群众文明出行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展示横幅1面、宣传展板20面,散发宣传单800余份、宣传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进一步鼓浓“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良好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