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政法委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3-29 11:09:48      【字号

区委政法委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区委政法委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3月28日下午,区委政法委联合区扫黑办、区护路办、区教育局、区法学会、福州东站铁路派出所、福州工务段、福州车务段团委、马尾火车站、福建师大二附小、罗星街道等单位,在铁路公园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之爱路护路集中宣传活动。来自师大二附小的100多名小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及现场问答等方式向孩子们宣传了关于平安建设、爱路护路、防范邪教、扫黑除恶等方面的知识。“你们知道为什么高铁上不能吸烟?”“发现有人散发邪教宣传品怎么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几年?”……在现场问答环节中,随着工作人员抛出一个个有关问题,孩子们踊跃举手抢答,气氛十分活跃。记者看到,今年五年级的林诗涵认真在看发到手的宣传材料,她告诉记者:“以前对这些方面的了解较少,今天的这个活动让我增长了许多的新知识,有了更深的体会,受益匪浅。”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是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马尾”建设,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