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基金小镇举办“迎进来、走出去”推介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4-03 16:09:41      【字号

马尾基金小镇举办“迎进来、走出去”推介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 3月29日上午,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迎进来、走出去”推介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在厦门举办的一场重要活动,旨在搭建赛伯乐赛创联盟城市互动机制,进一步宣传马尾推介马尾,增进厦门各界对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的了解,加强产融对接交流合作。厦门、福州知名基金企业及中小微企业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活动。

  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党组副书记张少宜现场向与会嘉宾推介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张少宜说,近年来,以物联网和基金领衔的产业发展带动了马尾的经济活力,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作为福建省管理私募基金规模最大的区域—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已集聚334家私募投资机构,形成了千亿产业集群,投向福建省内实体项目近200亿元,成功打造了“基金服务实体经济”的样板。并向厦门各界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厦门投资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共同推动两地在科技金融领域深度合作,发掘培育更多“独角兽”企业,积极推动两地产融融合发展。

  推介会上,厦门夏新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厦门贝比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必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丰普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别围绕各自的融资项目作推介,其中,有多个厦门当地融资需求企业与福州基金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参加活动的基金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在厦门投资界引起热烈反响。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的推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进一步增添了我们在软件信息、智能制造、新型环保电池、水产品加工冷链、食品加工、现代金融、文化旅游等领域与马尾深化合作的信心。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下午,为进一步提升产融对接成效,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还组织了福州基金企业赴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铠甲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加深投融资双方的了解,推动投融资进程。

  在招商推介活动期间,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还拜访了君信投资管理公司、厦门诺亚财富管理公司、厦门金榕创投公司、中元丰资产管理公司等多家厦门知名基金企业,洽谈推动基金项目有关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