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幼儿歌唱大赛活动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9-04-17 11:39:23      【字号

马尾区幼儿歌唱大赛活动开赛

马尾区幼儿歌唱大赛活动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4月17日上午,“是你让春天来”为主题的2019年马尾区幼儿歌唱大赛活动在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蒲公英剧场精彩开赛。作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的精彩比赛,参赛者们用美妙的歌声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的盛宴。

  活动由马尾区教育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此次比赛分为个人唱和小组唱两种演唱形式,全区共有36支赛队伍参赛。比赛现场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带队老师、参赛家长及孩子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趣味颇多。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个人唱决赛,在沸腾的呐喊声、欢呼声中,来自长柄幼儿园的杨雅婷首先登场,以一首《祖国祖国我爱你》拉开了大赛序幕。闽安幼儿园的许嘉怡带来的《我和祖国最亲亲》、长柄幼儿园黄颖的《歌唱祖国》将比赛拉向了高潮。来自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幼儿园的柯芷诞等五人演唱的《学猫叫》、滨城幼儿园的《红星歌》和亭江幼儿园的《祖国在我心窝里》更是为比赛添加了诸多风采。

  随着比赛的进行,灵动的舞姿和激昂的歌声,带动现场一轮又一轮的掌声和欢呼热潮。陪同参赛的家长渐渐放松心情,现场总能轻易捕捉一幕幕温情的画面。节目一开始,家长王女士就拿出手机不停拍照,眼神中充满了感动。她认为比赛的举办很有意义。“孩子们在准备比赛过程中也锻炼各方面的能力,包括合作、交往、克服困难的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王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