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与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插花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5-10 18:32:13      【字号

区妇联与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插花活动

区妇联与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插花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柯颖秋 文/图)为了加强窗口之间的交流合作,丰富工作人员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审美、陶冶情操,缓解日常紧张的工作节奏,放松身心,5月10日下午,区妇联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巾帼建功 美丽绽放”为主题的母亲节DIY插花活动。 活动包含:插花知识讲座,插花技巧教授、示范,交流互动等环节。

  活动特别邀请了福州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监督站陈晞文老师为大家讲解鲜花知识及插花方法,对不同种类鲜花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陈老师的指导下,每个人都拿起了桌上的花,修剪、插篮、调整……边插花边交流心得,一个个漂亮的插花作品在欢声笑语中诞生,现场花香四溢、愉悦温馨。

  大家纷纷表示,能自己亲手做花篮,还能直接带回家做纪念,既放松身心又陶冶性情,这个母亲节过得很有意义。觉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共50人参加,参加工作人员主要为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窗口2018年度的优秀窗口负责人和服务标兵,此外区纪委、区妇联、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区审计局等单位的工作骨干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