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万人游马祖”活动

市民“两马”游将享受旅游奖励

http://www.mwnews.cn  2019-05-14 11:41:1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区旅游中心获悉,为推广“两马”旅游线路,扩大马尾琅岐码头的知名度和对游客的吸引力,我区制定了实施情系两岸 畅游“两马”旅游奖励方案,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琅岐口岸)开通运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组织大陆游客经闽江马尾码头口岸往返赴马祖旅游的,按每人次200元人民币标准(含领队及相关工作人员)实行奖励,奖励人数封顶10000人次。

  本奖励方案适用于福州市所有具有组团赴马祖游资质的旅行社。团队人数需达到5人及以上(含领队及工作人员);团队经琅岐口岸出境赴马祖旅游,并从琅岐口岸入境返回的;团队交接福州市旅行社地接。

  各组团社组织大陆游客经马尾琅岐码头口岸往返赴马祖旅游的,需登录全国旅游监管平台(http://jianguan.12301.cn/)申领填报《中国公民赴金门、马祖、澎湖地区旅游团队名单表》(以下简称《名单表》),在旅游团队出境前2个工作日以上将盖有旅行社公章的名单表电子版和与马祖地接社的业务确认单复印件(加盖组团社公章),报送至马尾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并通过电话形式予以确认。未提前申报的,事后不予申领。

  区旅游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两马协议”签订以来,“两马”在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两地携手共同开展旅游推广活动,每年都以“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为平台,双方互送客源,推出“万人游马祖”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做热“两马”旅游市场,扩大“两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