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城管局开展整治渣土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5-17 16:22:0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为整治渣土行业乱象,马尾区城管局从4月16日至5月15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渣土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渣土装载、运输、处置等各环节的管理与执法,重点打击渣土运输过程车辆超高未密闭、车身不洁、沿途“滴洒漏”、乱卸倒及无资质车辆运输渣土。

  整治期间,每天夜间安排5名执法队员、6名保安从晚上十一点至凌晨三四点,白天各辖区中队正常巡查,周末节假日全无休。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150余次,执法人员700余人次,保安180人次,检查来往车辆570余部,当场纠正不文明运输车辆120余部,查扣违法运输车辆17部。经过队员们“白+黑”“5+2”高强度的工作,马尾区内的渣土乱象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马尾区城管局将继续安排人员重点查处104国道亭江路段沿途“滴洒漏”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