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绪管理,快乐成长”

http://www.mwnews.cn  2019-05-16 11:25:07      【字号

“情绪管理,快乐成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5月15日下午,由马尾区教育局、福州阳光国际学校小学部、致睿社工站联合举办的“情绪管理 快乐成长”校园讲座在福州阳光国际学校小学部开展。

  本次讲座邀请了福州市青少年心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叶德琴为同学授课,叶老师通过互动问答、案例分享等为学生讲解了情绪的概念、情绪产生的原因以及情绪对我们身心健康的影响,使学生学会情绪管理的方法。在老师生动有趣的讲演过程中,学生学会如何宣泄不良情绪,挖掘自身优点,完成情绪管理,实现自我成长。

  致睿社工表示,叶老师带来了丰富的情绪体验和互动游戏,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在欢乐中学习认识情绪、接纳情绪以更好地管理情绪,让同学们在开心中度过,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