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

http://www.mwnews.cn  2019-05-15 11:57:08      【字号

“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

“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5月15日上午,沿山社区携手区检察院、区妇联、区交通局等共建单位开展了以 “垃圾可变宝,分类更环保”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党员志愿者活动。

  社区居民们排起有序的队伍,将手中写有垃品名的乒乓球投掷到相应颜色的垃圾桶里。“这个药品应该是放有害垃圾红色桶里,但是这个鲜花应该放哪个桶呢?”居民林阿姨向志愿者提出了疑问,志愿者告诉她:“这个鲜花也是会腐烂的,属于厨余垃圾,放绿色桶。”林阿姨表示,这样的活动挺有意思的,什么垃圾放哪个垃圾桶都很直观,一定全力支持垃圾分类工作。

  区妇联工作人员陈珍表示,为了贯彻区委区政府推行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区妇联多次联合各单位,组织社区居民参加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转变观念,学会如何垃圾分类,更好地推动这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