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江滨中学高效课堂创新大赛获佳绩

数学教师魏苹摘获特等奖

http://www.mwnews.cn  2019-05-27 11:05:00      【字号

福州江滨中学高效课堂创新大赛获佳绩

福州江滨中学高效课堂创新大赛获佳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5月24日,西北地区首届初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改革高峰论坛在陕西渭南蒲城县芳草地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课改教育工作者同台竞技。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福州江滨中学的7位教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数学教师魏苹摘获特等奖,语文教师许张玉和数学教师陈伟获一等奖,英语教师黄美燕、潘敬,历史教师陈敏健,政治教师柳晶晶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分为创新课堂大赛、专家示范课、课改论坛三个模块。在初中各学科的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上,福州江滨中学的老师们展示了全新的教学理念、独特的教学设计以及多样的课堂模式,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课堂积极性,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