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五四100周年社科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9-05-25 22:14:53      【字号

我区开展五四100周年社科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5月25日,由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主办的“五四”运动100周年社科普及活动在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社科讲座,讲座由福州大学教授、一级作家施晓宇等主讲《新文化运动的现实意义: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施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五四运动以及它的意义,在场职工认真聆听,并与施教授进行互动。

  区社科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通过讲座进一步团结动员企业职工,进一步以坚定的政治信念武装头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社会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面对工作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