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5-24 15:46:03      【字号

我区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5月24日上午,2019年马尾区科技活动周集中科普宣传活动在区步行街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围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了科技创新政策、“双创双服”政策、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地质灾害、消防安全、防震减灾、节能减排、健康生活、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科普宣传。各成员单位义务为前来参与的群众解答关心的问题并给予全面专业的指导、免费义诊咨询、讲解宣传手册上的内容,宣讲最新的法律法规,得到了群众的好评以及肯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区发改局、区委宣传部、区科协联合主办,区教育局等单位协办,活动中共出示展牌10块,发各类宣传周活动资料、宣传折页近3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