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 咏读经典

马尾区“火炬先锋”党建联盟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9-05-23 15:56:59      【字号

传承红色 咏读经典

传承红色 咏读经典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5月23日,马尾区“火炬先锋”党建联盟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由马尾区委组织部主办,马尾高新园区党工委承办。

  从慷慨激昂的《黄河颂》,到抑扬顿挫的《沁园春·雪》,再到感人肺腑的《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17篇精选红色经典作品,别出心裁的搭配服装、道具,让整个比赛惊喜不断,评审们频频举牌点赞,观众掌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大赛前三名,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其中,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选送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丰碑》共同获得第一名。

  在比赛后,福州市马尾工业建设总公司表演者郑微:“作为一名参与者,参与这样的活动,鉴往知来,不仅能够增强我们的民族自豪感,更加坚定了我们与时代同行的信念。”马尾高新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金剑钊告诉记者:“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促进年轻的一代传承红色记忆,重温中华经典文化,让企业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