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进机关

http://www.mwnews.cn  2019-05-29 22:08:41      【字号

“垃圾分类”进机关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5月28日下午,由马尾区委文明办主办的“生活垃圾分类培训”走进马尾海关。

  现场,马尾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的原则、如何有效实施垃圾分类三个方面与大家分析了践行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并分享国外的优秀经验做法,使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据悉,马尾区先后推出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四进”活动,本次活动是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培训”进机关的第一场。

  下一步,马尾区委文明办还将在文明单位举办多场垃圾分类活动,引导机关工作人员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倡导员,有效推进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共同传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