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进马尾工委走进罗星中心小学特教班

http://www.mwnews.cn  2019-06-03 13:40:04      【字号

民进马尾工委走进罗星中心小学特教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马尾工委赴罗星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共建、关爱特教”活动,根据两家单位的共建协议,每年“六一”期间民进马尾工委将对特教班的学员开展慰问活动。民进马尾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民进马尾工委向罗星中心小学详细了解特教班学员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许嘉艳校长就特教班的情况做了简要通报,并对民进马尾工委在其学校开展的一系列帮扶活动表示感谢。

  会后,民进会员与特教班的学员一对一的亲切交流,民进马尾工委还捐献了部分的儿童食品和生活用品,民进会员的爱心和真情赢得了孩子们的欢迎,使这些孩子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