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基金小镇举办第三期大讲堂

http://www.mwnews.cn  2019-06-03 13:34:23      【字号

马尾基金小镇举办第三期大讲堂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30日,在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指导下,由福州市马尾区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期大讲堂—《营销计划与业绩提升》在路演厅隆重举办。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清华博商营销实战导师喻国庆围绕市场的开发、布局、预测、业绩提升等方面展开探讨,课程内容深入简出、见解独到、洞悉市场变化,深度剖析营销管理在过往和当下的互联网营销和传统企业转型等案例中的重要性。老师列举了多个其亲身实践的中小企业成长的成功案例示意企业家需要更多通过团队在营销策略上的“脑勤”来助力自身企业发展,并为在场的企业家打气。

  此次活动氛围融洽,老师与来宾现场频频互动。参会来宾表示在课程中收益颇丰,不仅丰富了自身的营销知识扩大了视野,而且老师还在现场解答了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疑惑。截至目前,小镇大讲堂已成功举办了三期,并通过不断的总结与探索,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活动影响力与日俱增。今后,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将充分发挥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作用,更好地助力企业健康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