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限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6-04 10:02:56      【字号

马限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营造低碳环保氛围,6月1日上午,马限社区联合福建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走进尚层建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们掌握垃圾分类方法,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并针对热心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在案,以便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此外,在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志愿者还给居民们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垃圾袋,鼓励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居民们对上门的志愿者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小区的环境已明显改善,今后会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做好垃圾分类。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环保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了良好助力,激发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