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研究经济指标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6-03 19:04:2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6月3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研究5月份经济指标工作推进会。各镇街、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下一步推动经济工作,赵学峰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计划完成任务目标;要拓展招商渠道,新增好项目、优项目,积极盘活存量企业,加大企业扶持力度;要重点抓薄弱环节,部门紧密配合,精细指导业务工作;全区干部要提振精气神,攻坚克难,奋发向上,围绕既定目标努力,确保全区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等分别汇报了目前我区项目开工、竣工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