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 举手之劳

http://www.mwnews.cn  2019-06-04 10:11:21      【字号

垃圾分类 举手之劳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为了倡导社区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分类,6月1日上午,一场以“垃圾分类,举手之劳”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尚层建筑小区举行。

  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单、小礼品的形式,让居民们对垃圾分类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居民化身环保志愿者,利用现场的模拟4分类垃圾桶进行模拟分类。“过去家里所有垃圾都往一个袋子里装,现在我才知道生活垃圾分为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四类,今后我一定会把垃圾分好类,为绿色环保献力。“欧阳先生说。

  此次宣传活动,使得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