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安宣传活动进社区

http://www.mwnews.cn  2019-06-13 15:53:28      【字号

平安宣传活动进社区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薛海云 文/图)为深入推进平安家庭、和谐家庭的建设,大力提高“平安小区”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6月12日上午,船政社区、福州市审计局和快安所船政警务室走进福顺新村宣传平安马尾。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等内容的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了解开展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还提醒居民,平时要注意用电安全、注意防盗。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向居民发放致全社区居民的一封信,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与此同时,派出所及社区的工作人员们走入辖区商户的店中,向大家宣传平安建设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