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配合垃圾分类 争做文明市民

http://www.mwnews.cn  2019-06-13 09:16: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提升垃圾分类宣传效果,近日,福建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走进马尾镇禾郡小区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现场,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了居民家中生活垃圾的产生量以及垃圾分类的参与情况,并对分类不完全、投放不准确等问题进行了指导纠正。在了解了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的同时,并广泛听取了他们在垃圾分类方法上的建议和意见,给居民们分发了垃圾袋,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居民们对上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表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小区的环境已明显改善,希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环保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了良好助力,激发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有效的提高了居民们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