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预计今年10月竣工

http://www.mwnews.cn  2019-06-13 09:10:51      【字号

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预计今年10月竣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6月12日,记者在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工程现场看到,该项目1号楼已封顶,正在内部砌砖,2号楼和3号楼正进行主体二层梁板楼施工,预计今年10月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竣工。建成后,区社会福利中心可为我区老年人提供居室119间,床位221张,并配有食堂、三层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地下室一层可停放车辆41辆,并作人防使用。

  “由于是山地建筑,石头坚硬,石方开挖量大。另外,周边靠近举重基地和省老年活动中心,不能采取爆破的方式,只能利用开山锯,历时久,耗费人力。”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悉,该项目项目总投资8080.12 万元,总用地面积17348.8平方米,是集孤老供养、孤儿养育、优抚保障、社会救助和社会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6层综合性福利中心(主要含有两幢6层老年人公寓楼及食堂,三层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建筑,中间采用连廊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