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派出所反诈宣传员上岗

http://www.mwnews.cn  2019-06-12 09:14:02      【字号

罗星派出所反诈宣传员上岗

罗星派出所反诈宣传员上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连日来,罗星派出所成立反诈骗宣传队,10余名干警将以反诈宣传员的身份深入辖区各领域开展宣传活动,为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助阵发力。

  反诈宣传队深入村居、社区、学校、企业、银行等地,将多发的诈骗类型和防骗常识用直接、明了的语言宣传给群众,提醒他们注意各种诈骗陷阱,避免受骗。与此同时,民警还将利用微信、广播、电子屏幕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市民无论外出逛街、还是静坐家中看电视、浏览微信,只要留意,你可能就会能收到形式多样的反诈骗宣传知识。

  民警表示,通过这种宣传形式,扩大宣传教育面,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增强群众对诈骗基本防范知识的知晓率,切实提高自我防范、保护能力,力争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