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宣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6-12 09:00:0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6月11日,琅岐边防派出所积极行动,持续深入辖区客运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以及宣传工作。

  期间,我所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及宣传工作。民警向企业负责人、驾驶人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重点打击对象及举报方式,调动他们积极加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违法犯罪线索。与此同时,民警还开展摸排清查工作,重点摸排是否存在聚众扰乱交通秩序、违法违规经营、强行拉客、买分卖分、垄断客源货源、暴力抗法等黑恶势力。最后,民警号召企业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原则,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职责,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发动企业员工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通过走访摸排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