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6-21 17:02:54      【字号

罗星街道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6月21日,罗星街道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强化队伍与夯实基础并重。不断加强妇联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自身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自身:重。不断加身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并举。切实找准妇联工作围统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支持和帮助妇女自主创业和公平就业,促进女大学生充分就业,帮助困难妇女群体就业;要坚持发扬传统与开拓创新并为。着眼于新的实践、新的需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力求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有新的举措,在维护合法权益上有新的途径,在宣传先进典型上有新的突破,在提高妇女地位上有新的高度,使妇联的工作更加富有时代气息、更加富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