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6-28 11:01:36      【字号

沿山社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沿山社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沿山社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8日,区政协机关、区检察院、区委老干局、区民政局、区妇联、区计生协和沿山社区联合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据沿山社区主任陈建英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由社区内热心党员发起组织,活动设置了观看党史教育片、猜谜语、钓鱼、摇圈等党员游园活动,还为5名的社区困难党员送去了微心愿。

  叶宝英是来参加活动的20多名老党员中的一员,今年已经82岁了。“我们有今天的好生活,真的很感谢我们的共产党。如今我常常跟几十年的同学一起相约去旅游,上个月我们还去了古田会议遗址参观,老年生活丰富多彩。”她告诉记者,虽然退休很久,但是她每天仍然会通过报纸、电视等方式了解国家和党的动态,亲身感受到了几十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陈建英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又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这样的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社区党组织凝聚力,丰富全体党员文化生活,让党员同志们在感受到党的关怀的同时,强化党性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中国工人阶级和中华民族先锋队中的光荣一员,在创建和谐社区、构筑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