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杯海选赛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9-07-03 14:54:04      【字号

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杯海选赛成功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第二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已正式启动数日,7月3日,由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承办的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杯海选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赛事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旨,组织了物联网、智能制造、车联网、智慧教育、大健康等领域的18个项目参赛。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苏爱琴作赛事开场致辞,鼓励项目选手能通过本场赛事对创新创业的热情更进一步。

  大赛邀请了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董事长罗玉琴、福州盈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恒、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点点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宏、福建君融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李章锦、福建青苗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等五位重量级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专业评审。

  参赛项目采用“7分钟项目路演+3分钟导师点评”的形式进行路演,十八位项目代表分别从企业概况、发展规划、盈利模式、融资计划等方面进行演讲,随后由五位评委进行现场提问、交流、打分,双方通过针对性问答确保了评委多角度剖析项目的优势与不足,针对不足评委还给出了合理的发展建议。

  本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海选赛获奖项目将作为小镇重点辅导和推荐对象参与后续的赛程。马尾基金小镇小镇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对在海选赛中涌现的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优质项目,用资本助力企业规范健康成长,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