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2000平方米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19-07-12 15:24:49      【字号

我区拆除2000平方米违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城管局琅岐中队配合琅岐镇政府、农业农村局、琅岐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等有关部门,雇请保安共计出动130余人,租用钩机2部,拆除一处占用湿地的养殖鸭舍,违法建筑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

  该违建位于金砂管理区堤坝外,属占用湿地违章搭盖养殖鸭舍,琅岐镇政府、区农业农村局曾多次组织人员到现场制止,但村民视若无睹、不以为然,为加强滨海湿地保护,严守海洋生态保护红线,联合执法队伍于当日对该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加强巡查力度,加强与各部门间沟通协调,严格遵守法律程序,一旦发现违建行为立即予以拆除;与此同时,强化宣传教育,宣传普及湿地科学保护和合理利用的相关知识,通过宣传,使广大民众加深了对湿地的多功能效益以及不可泯灭的生态价值的了解,从源头遏制违建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