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艺进社区 弘扬新风尚

http://www.mwnews.cn  2019-07-16 10:51:57      【字号

文艺进社区 弘扬新风尚

文艺进社区 弘扬新风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男女声独唱、京剧演唱器乐演奏、旗袍舞……7月16日上午,伴随着各种形式的表演,沿山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响起阵阵掌声。沿山社区“移风易俗进社区,弘扬时代新风尚”活动在这里举行,沿山社区居民近50人参加了活动。

  文艺节目是由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呈现,他们大部分都是退休干部、教师等,也有普通市民,一起组成了罗星街道移风易俗文艺宣传队,进到各个社区、小区等向居民做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社会新风尚宣传。区老年大学教务处主任陈碧芳说:“如今社会在大力弘扬移风易俗、树立孝廉文化、文明交通,规范停车及垃圾分类等新时尚,我们老年大学的学员也希望为加强居民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居民素质而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沿山社区76岁的居民余根汉表示,今天的演出十分精彩,社区常常宣传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氛围十分浓厚,我们作为居民,在践行新风尚方面也将更加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