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全民健身篮球赛闭幕

http://www.mwnews.cn  2019-07-17 21:54:38      【字号

马尾区全民健身篮球赛闭幕

马尾区全民健身篮球赛闭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我们赢了!我们是冠军!”7月17日晚,马尾区全民健身篮球赛暨亭江镇第六届 “壮志联盟”篮球邀请赛落幕。白眉供水队、琅岐中欣队、老马队、亭江消防队四支球队展开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老马队最终以5分领先夺冠,捧起了冠军奖杯。

  比赛中,四支球队都加强了盯人防守,白眉供队凭借外线远投和内线强打,屡屡得分。进行到关键的第四节后,琅岐中欣队和亭江消防队队员的体力明显下降。而另一边老马队则越战越勇,逐渐扩大分差优势,最终以42:37夺冠。

  此次活动采用两个阶段的比赛方式,第一阶段分二个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小组第一、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决出名次。赛事期间,各队以球为媒,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斗志昂扬的风采,让人印象深刻。

  “打出了老马队的作风,大家今晚表现都很不错。”老马队队员张明贵对今晚夺冠的事十分兴奋,他表示,今年整个赛事、球队都很有激情,由于今年整体水平都很接近,夺冠还是比较惊险。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