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和刑释解教人员烘焙技能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9-07-18 11:43:43      【字号

马尾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和刑释解教人员烘焙技能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张诒雁 文/图)为了提高刑释解教人员和社区服刑人员的矫正教育工作和职业技能水平,培养动手实践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7月17日,马尾司法所开展刑释解教人员和社区服刑人员烘焙技能培训班。

  在培训课上,授课老师通过讲解与演示的方式,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西式面点的制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开始亲手制作面点。一组组香甜的蛋糕出炉后,学员们争相品尝,满脸洋溢着笑容。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有趣、实用,有制作面包、生日蛋糕、奶油泡芙等。希望今后能将所学到的手艺用到就业和创业中去,用自己勤劳灵巧的双手创造温馨幸福的美好生活。

  记者了解到,本次烘焙技能培训班是马尾司法所强化社区服刑人员和刑释解教人员教育监管的创新之举,促进服刑人员重拾工作信心、提高专业技能、拓展就业门路,有效防范重新违法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