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管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违建歪风

http://www.mwnews.cn  2019-07-22 12:37:05      【字号

城管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违建歪风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7月19日上午,马尾城管局联合琅岐镇政府、琅岐镇清违办及琅岐国土资源所,对位于金砂沙园建光村4号旁一处占用耕地的违建进行拆除,共拆除面积约360平方米。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及保安150余人,租用钩机一部。行动中,违建户陈某及家属多次冲撞执法人员,故意阻挠执法,执法人员始终顶住压力,依法依规坚决予以拆除。

  下一步,马尾城管局将继续针对辖区特点,对各网格内重点区域进行严密监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上报,对拒不整改并顶风抢建的违建户进行强制拆除,切实维护琅岐的稳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