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7-23 10:32:55      【字号

区计生协会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日前,我区计生协会联合卫健局、区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各镇(街)计生协会等部门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义诊、优生优育咨询、中医咨询、康复咨询、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爱心保险咨询等宣传摊位,为群众免费解答各类问题。同时通过向往来的群众发放计生宣传册页、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宣传品等,耐心和群众解释垃圾分类的好处,引导群众认识垃圾分类标识并和他们介绍计生政策和女性保健、生殖健康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流动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的意识,针对群众热切关心的“全面两孩”生育政策、奖励政策、垃圾分类政策等给予了详细讲解,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